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企业巡礼

广东顺德面向全球发布招贤令 百万年薪岗位超360个

2020年10月09日 12:44:14 来源: 作者:

科技日报讯 (记者龙跃梅)院士及国家级领军人才岗位超10个、超百万年薪岗位超360个、博士岗位超420人、硕士岗位超5000人……近日,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工作大会上,顺德企业招才引智榜(首批)发布,面向全球广发招贤令,传递出顺德企业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

高薪榜招聘院士及国家级领军人才岗位需求超10个,其他百万年薪岗位需求超360个。高薪榜排名前列的机构有:格兰仕集团、美的集团、东北大学佛山研究生院、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硕博榜发布的均是面向硕士、博士学位的岗位,其中硕士超5000个,博士超420个。

当前,顺德建设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阔步向前,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总攻如火如荼,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越来越快,腾出的大片高质量发展空间将引进大批新项目、新企业,顺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求贤若渴,敞开胸怀吸纳八方英才。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表示,顺德将坚定不移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为高质量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人才大军,让顺德真正成为一个人才涌入、成长、施展才华,在此安心创业、舒心生活的好地方。

作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顺德改革开放以来4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实就是一部人才引进史。上世纪80年代,一批“星期天工程师”骑着单车从广州来支援顺德,帮助顺德企业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到上世纪90年代,广东先发地区的劳务市场逐渐打开,“百万民工下广东”的现象轰动全国,掀起了一股“孔雀东南飞”热潮;迈入新世纪,顺德在县一级率先与中国工程院达成长期合作。

近年来,顺德区委区政府更是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六大人才工程,重点扶持六大领域高层次人才,精心打造六大人才服务品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截至2020年9月,顺德全区人才总量超45万人,拥有专业技术人才约18.77万人、博士超2100人、硕士超1.5万人,成立院士工作站(室)22个,引进中科院团队8个,人才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乔妙妙
  • 顺德;人才;发展;企业;引进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