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城市旅游

浙江2019年生产总值突破6万亿元 增长6.8%

2020年01月17日 20:27: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楠雪

 2020年1月12日,在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发布了《2020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年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浙江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认真执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决议,深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以“三服务”的非常之功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年初确定的十方面民生实事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新进展。预计全省生产总值突破6万亿元、增长6.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8%,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3%、9.4%。良渚遗址申遗成功,进一步增添了浙江大地的厚重感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