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城市旅游

锦州:8家A级景区开放 首个周末接待超万人

2020年03月27日 09:28:3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荣东红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辽宁省的锦州市露天景区开始陆续恢复开放。上周末,锦州共有8家A级景区对外开放,分别是:北普陀山景区、辽沈战役纪念馆(室外景区)、医巫闾山大芦花风景区、青岩寺景区、医巫闾山风景区、岩井寺风景区、医巫闾山森林公园大朝阳景区、大凌河公园旅游区。

目前,景区迎接游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接待游客过万人。各景区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就入园游客管理、客流管理、员工管理、卫生管理和景区日常工作等做了细致的布置。

相关景区在游客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台,游客要经过体温测量并进行实名扫码登记后方可进入。景区全面启动客流临时管控预案,严格落实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高于原核定值50%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对景区最大承载人数进行严格管控。

各景区为切实加强卫生工作,保障游客和员工健康,展开全面消毒工作,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对游客中心和各景点进行了彻底的保洁消杀,确保一个健康安全的旅游环境。

至此,北普陀山也迎来了开放后的首个客流高峰。工作人员介绍说,周末来北普陀山踏青赏春的游客多达4000余人,游客自觉遵守景区规定,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秩序井然。

青岩寺景区为进一步保证游客安全,还加大了安保力度及道路疏通、管控,实行游客控流、出入登记、实名购票、体温测量、设施消毒等制度,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游览环境,游览人数达2000余人。

大芦花风景区、岩井寺风景区、医巫闾山森林公园、大凌河公园旅游区等景区也成为周末游客的放松好去处。接下来,还将有景区陆续开放,期待更多更好的美景,让游客与锦城相遇。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