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城市旅游

"书香飘全川" 四川800余场阅读活动轮番亮相

2020年10月21日 15:39: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进入10月,四川省内400余家实体书店和图书馆800余场阅读活动从15日起轮番亮相,10月16日至20日,2020天府书展将如期而至,书香飘全川。

2020天府书展将充分发挥新华文轩门店、新华书店、品牌民营实体书店和图书馆的文化阵地作用,各地200余家实体书店和200余家公共图书馆成为线下展场。全省21个市(州)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组织策划了300余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各地还将举办阅读交流、馆店融合、新书发布、惠民售书等活动近千余场,邀请文化名人走进书城、走进社区、走进图书馆,让广大读者在家门口就能参与书展。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2020天府书展除设置现场展场外,还打造了“天府书展·云世界”——全国200余家出版单位、300余家网上书店和线下实体书店、众多作家参与,提供80万种图书参与云展示展销,参展单位和规模超过首届书展,开展“主播逛展”“素人荐书”“千人打卡”等读者互动活动,并发放200万元线上惠民券。同时,“天府书展·云世界”以京东“文轩网旗舰店”和天猫“新华文轩网络书店”为基础搭建书展展场,聚合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网店、品牌图书网店,开展活动图书五折优惠等惠民活动。

此外,2020天府书展还与遍布全国的300余家实体书店联合办展,开展“云世界精品图书展”“购书赠礼”等优惠活动,为省内省外、线上线下的广大读者提供多元化的阅读场景新体验。(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