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景点

武汉发布首份红色旅游手绘地图 景区设置电子版

2020年12月28日 17:01:03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武汉发布首份红色旅游手绘地图,并将地图制成电子版,游客只需微信扫二维码即可获取。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英雄城市 红色传承”主题,整合全市近百处重要红色旅游资源设计并完成《武汉红色旅游手绘地图》。该地图涵盖了辛亥革命、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建立后等多个时间段在武汉所发生或遗留的红色革命历史遗址遗迹等纪念设施。地图共分三大版块,主版块是武汉市域红色资源手绘平面地图,较为准确反映了八十多处重要红色旅游景点;第二板块为新编六条武汉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分为“伟人足迹”“红色经典”“红色宝藏”“建军策源”“革命烽火”“红色英烈”六条线路,将重要红色旅游场馆按照主题进行推介;第三板块为重点红色革命博物馆,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十个重点红色革命博物馆(纪念馆)。

首度发布的《武汉红色旅游手绘地图》将一改往日旅游地图以纸质印刷版为主发放形式,将地图制作成电子版,其生成的二维码将在武汉各大红色场馆及AAA级以上景区显著位置予以设置,届时游客可用手持电子设备通过微信扫描获取电子版地图。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