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城市旅游

元旦假期黑龙江推出1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

2021年01月06日 20:53: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1年元旦假期,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策划推出1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十大冰雪主题玩法、十大冬季旅游节庆,以及“一城四线”五条冰雪旅游线路,让游客感受龙江冰雪游的不同侧面;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首届黑龙江冰雪非遗展示展销周,为群众在元旦假日奉上一场非遗盛宴。此外,各地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文博展览展示等各具特色、年味十足的传统文化活动,传递着吉祥团圆的浓厚气氛。

注重互动,体验式旅游备受欢迎。元旦假期,全省各大景区纷纷根据市场特点和游客需求,调整产品内容和结构,增加互动项目,优化游客体验,不仅助推了滑雪游、温泉游等传统冬季热门项目热度持续提升,也带动了更多景区良性发展。

优化服务,短途周边游成为主力。假日期间,家庭亲子游、朋友结伴游、情侣浪漫游为主的自助游、短线游成为游客的主力。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