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3日 11:00:02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亲切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作家、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陈锋一行首先来到驻马店市农机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面对的困难,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30000元。陈锋还亲切地询问困难职工张国俊、孙丽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困难,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弱势群体,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陈锋一行来到驻马店市气象局看望劳动模范陈天锡,向他为驻马店市气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驻马店市文联会议室,陈锋一行亲切看望作家刘康健。多年来,刘康健利用业余时间在《人民文学》、《作品》、《青春》等几十种文学刊物上发表中短篇小说500多万字;2017年,其申报的电影《打铁花》、纪实文学《烽火中原》、电视连续剧《逐鹿中原》被省委宣传部列入中原人文文艺精品工程重点项目,电影《打铁花》被中宣部列为文艺精品项目。慰问中,陈锋勉励刘康健要继续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来到市中医院,陈锋看望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医院院长聂勇。陈峰充分肯定了聂勇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为驻马店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士的作用,为推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在市农业局会议室,陈锋看望拔尖人才许卫平。许卫平先后承担了农业部、中油所、省农业厅、省农科院等单位下达的重点科研攻关和丰收计划项目30多项,主持完成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项目60多项等。陈锋对他为驻马店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在工作中发挥的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并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