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部署分管单位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8:05:58 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18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召集市教育局、科技局等5个分管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市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和平原示范区、西工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王占波分别进行了点评。

王占波对各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王占波强调,脱贫攻坚战作为国家三大攻坚战之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今年新乡市提出了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履职尽责的试金石。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带着温情大爱干好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教育部门在“控辍保学”上下功夫,科技部门在“科技特派员”上做出特色,人社部门应对稳就业、稳收入抓住不放,平原示范区和西工区务必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主要领导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相互协作,形成合力,为新乡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