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莱阳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年05月11日 14:20:15 莱阳市广播电视台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各副市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4月3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围绕重点片区、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开展“双招双引”,以投资增长的动力,对冲经济下行的压力。要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全域治水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在全市营造大干快上、逆势上扬的工作氛围。要持续防麻痹、防疏漏、防松懈、防厌战,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牢牢把握防输入防扩散主动权。要全力以赴加快为民服务实事组织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如数兑现,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做好村容村貌提升、垃圾治理、美化绿化等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交通运输、企业生产、项目开复工、尾矿库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和城市防涝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指导农民群众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确保夏粮生产安全。要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扶贫脱贫、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沐浴水库增容、森林消防专业队建设等工作。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公筷“夹”出餐桌新文明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