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语

打造“福”字号名物,福州市长直播为本土银器打CALL

2020年06月19日 18:13:53 中国新闻网

在6月18日下午于三坊七巷展览馆举办的“乐购全闽惠聚榕城”直播间内,福州市长尤猛军与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知名淘主播汉小仙一起为福州带货,推介有福之州的特色文化和优质产品。本次活动适逢上半年最大的消费季“6•18”,线上线下的联动助推更多“福”字号产品走出福州,走向全国。福建庄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庄银)也受邀参加此次专场活动,向全国网友展现“福”字号产品的鲜明特色和优良品质。

直播从一道茶席开始,尤猛军市长亲自用庄银“有福之州”银壶沏茶给身旁两位主播品饮,并由衷地赞叹道:“用银壶品茶香更扬!”这款壶的壶身錾刻有福州地标“三山两塔镇海楼”,散发着满满的福州味道。

趁着这份雅兴,随即他向全国网民娓娓道来福州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当他介绍起“福”字号产品更是如数家珍,不到1个半小时,在线互动粉丝就高达119万多人次,点赞高达239万人次。除了太平燕、佛跳墙、闽式糕饼等福州传统美食代表出镜,一些带有鲜明地域特色,高颜值的“福”字号文化产品在直播间引起线上“宝宝们”的广泛热议追捧。

“手工银壶看起来做工很特别,能否介绍下?”“求说明银杯上有福之舟的寓意!”“银壶啥时候上架呀?”……直播间线上粉丝互动气氛活跃,网友被工艺精湛的“福”字号名物“圈粉”,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

此次亮相市长直播间的两款庄银产品,分别是福建文创银制品中的明星产品——“福寿安康”银壶和“有福之舟”银杯。

据介绍,庄银致力于银艺的传承创新、银器文化创意和销售推广。旗下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专业的研发设计和制作团队,将中国传统的手工银艺与现代创意完美融合。专注银艺创意设计的同时,在匠心复苏的时代,重视本土民间手工银艺的探索。

“此次直播活动,由市领导出镜代言‘带货’,带动了线上消费,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能,为我们企业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振了信心。”庄银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希望相关部门能继续为实体商家“牵线搭桥”,搭建“电视+电商+直播”的全产业链模式,让线上“带货”成为本土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完)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大货车忙起来喽!

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