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天津机场:增设独立入境通关区域

2020年03月25日 07:09:46 天津日报

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压力加大,机场作为防境外输入第一道关口,如何将航班旅客分流,有效利用资源防范旅客混流?如何快速分拣旅客行李并解决摆放问题?昨天,记者在“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02场发布会”上获悉,天津机场对此进行了流程再优化,新增设独立的入境通关区域,作为F类航班密接旅客处置区,该处置区可完成密接旅客的二次测温、流调和咽拭子检测功能,缓解旅客混流保障压力。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颢哲介绍,从目前已保障完成的航班来看,旅客主要分四类:发热等有症状旅客、排查出的密接旅客、就地分流的终止行程的天津籍旅客、返回北京的无症状旅客。每种类型的旅客转运都有专门的路线和处置区域,基本形成了“有症状先下机独立路线不进楼,密接旅客安排最后下机,终止行程天津籍旅客单独通道保障,返京无症状旅客独立区域休息”的保障机制。(记者 王睿 张雯婧)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线上“拼单” 购销两旺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