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河北:延崇Y3合同段洞头营特长隧道洞身开挖完成过半

2020年04月20日 09:28:57 中国交通新闻网特约记者 陈龙龙 通讯员 鲁泽建 王勤富

4月18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延崇高速Y3合同段传来喜讯,项目控制性工程洞头营特长隧道进、出口左右洞单洞掘进均超800米,左右洞总体完成掘进均超1.6公里,洞身开挖任务总体完成过半。

延崇高速河北段是连接北京至崇礼各冰雪赛场的重要通道,是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重要交通配套设施。Y3合同段主要工程量为洞头营特长隧道,同时也是该合同段的关键线路的重点工程,全长3.2公里,工程自去年4月18日开工以来,期间克服了临建征地迟缓、围岩差、有效工期短、电力供应晚、疫情停工等困难,集中自身优势资源、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严格按照绿色、品质工程目标要求,严抓安全生产。大力推行临建建设、施工工艺标准化,确保又快又好完成生产任务。

成绩属于过去、更高的目标在前方。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标准化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剩余施工任务。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繁星静候 全球“北斗”

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