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165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725万人次 "云招聘"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年05月22日 08:47:38 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入第八周,各地、各社会参与主体聚焦不同群体需求,推出针对性、特色化招聘活动。截至5月14日,共计165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725万人次。

青海开展“四送”活动推进线上招聘。集中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活动,举办14场特色专场招聘。拓展精细化服务手段,安排专人创建45个求职工作群,定期发布最新招聘岗位信息,平均每日回复劳动者各类咨询200余次,服务2.1万名求职者。

新疆搭建“云招聘”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发微信小程序,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区,汇集14个地州市人社部门招聘网站、区属各高校招聘会信息、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提供简历投递、网上签约、业务办理、政策查询等服务。目前,已组织155场次专场招聘会,257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9194个,签订就业协议6078份,提供就业指导7853人次、政策解答11007人次。

湖南常德恢复现场招聘会。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推进线下招聘活动开展,每周六上午举办小规模现场招聘会。4月11日,开启首场线下招聘会,组织常德高新区、经开区和武陵区的20家重点制造业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939个,吸引212位求职者进场参与,9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江西上饶余干县帮扶异地搬迁贫困户就业。聚焦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就业困难人员需求,在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现场招聘会。共有余干老年公寓、余干宾馆、杰嵘服装等31家企业参加,提供保安、护工、服务员、普工等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越玥

热点新闻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延续微涨态势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