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2019年11月21日 02:29:21 贵州日报

11月20日,记者从在成都市举行的2019年“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冬季旅游全国营销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含贵州省)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优惠持续90天。

 本次推广活动旨在助推我省打造冬季康养度假胜地,邀请全国游客到多彩贵州赴一场冬季约会,亲身感受贵州交通更畅、旅游选择更广、旅游体验更优,旅游服务更好,旅游市场监管体系更完备。当天,我省公布了面向全国(含贵州省)游客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优惠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优惠内容包括,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游客乘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团队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游客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含贵州省)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同时,入黔游客还可在贵州省部分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酒店、景区以官方统一零售指导价购买茅台酒,以及其他贵州名特产品。

 启动仪式上,贵州旅游企业代表作出“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的服务承诺,省外企业发布了最新最热、最引人入胜的贵州旅游攻略和高铁游贵州计划,以期共同做大贵州冬季旅游市场。(记者 赵林)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