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回顾:2019网安周在咸阳开幕

2020年09月08日 16:44:09 华商网

2019年9月16日,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咸阳市开幕,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网络安全博览会作为网络安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首日上午省市机关干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近千人通过现场参与、网上答题等形式积极体验。

回顾:陕西省第六届网络安全周博览会现场

网安周博览会包括企业展示、互动体验、攻防大赛、网络安全论坛和智慧咸阳等5大展区,省内外38家企业参展。5G相关产品、“备电宝”、“安连宝”、“翼T”和智慧路灯等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惊艳亮相。

300平方米互动体验区人头攒动,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空战模拟舱让体验者飞上蓝天与敌战斗;聪明的陪护机器人巧妙的回答让询问者开怀大笑;党性体检机利用AI在不知不觉中给出了学习提升的新方向;健康小屋从血压血糖、脉搏心跳、腿部压力和骨骼密度等全方位守护您的健康;VR和AR逼真的视觉感官体验将大家带入了异彩纷呈的虚拟世界;3D咖啡打印机让人们感受到了信息化的“私人订制”。

攻防大赛紧张激烈的进行,各参赛队员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不断地挑战关卡,在一次一次的攻击与被攻击中展示着自己的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网络安全大讲堂向党政机关和大众讲解网络强国、金融信息安全、关键基础信息保护、个人信息防护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升整体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

作为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安周活动的主办城市,咸阳市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创新环境和产业环境。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应用让咸阳这座古老的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务协同审批、互联网+政务服务、“马上就办”APP、智慧养老—“时间银行”、扶贫大数据应用、环保网格化监测应用等为咸阳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智慧社会建设让咸阳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明琴

网络安全 体验 咸阳 智慧 社会

热点新闻

8月CPI同比涨幅或回落

中国新闻网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