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2020年榆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4日 17:47:01 榆林微讯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广泛动员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等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同维护网络安全。9月14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委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榆林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智慧局局长侯进亮主持。

榆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榆林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智慧局局长侯进亮主持启动仪式

曾德超指出,要加强学习宣传教育,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提高维护网络安全能力,携手合作,共筑网络安全、共谋网络发展、共享网络文明,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各行业领域广泛开展。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智慧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等九部门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举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妇联、公安、金融系统、企业职工、互联网协会的21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代表

启动仪式上,获得2019年陕西好网民、榆林好网民荣誉称号代表,榆林传媒中心记者郝彦丰同志宣读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倡议书;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高虎同志进行了发言。

郝彦丰宣读“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倡议书

人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高虎进行发言

观看展板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展板。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明琴

网络安全 活动 启动 榆林 中心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