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内蒙古侦破一起27年前的命案积案

2020年01月23日 09:29:10 新华网刘懿德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运用大数据手段,侦破一起27年前的命案积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1993年6月17日,商贩王某某在集贸市场与摊主张某发生纷争后,持刀将张某捅伤致死并外逃。王某某外逃后,民警在多地开展追捕,但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多年来,公安机关始终没有放弃该案。2019年以来,专案民警运用大数据手段,对该案历年信息进行整合,开展深度分析研判,于2019年底锁定了已“漂白”身份的王某某,并于2020年1月中旬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将其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某作案先后逃匿至辽宁省、河南省,并把身份“漂白”为贾某某。当办案民警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叹气说:“我冲动之下动手杀了人,我的人生很失败!”

落网后,王某某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越玥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