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启动

2020年09月15日 19:14:29 新华网

以“生态密云 幸福密马”为主题的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将于10月16日至22日举行。15日上午赛事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密云生态马拉松是北京市第二个中国田径协会共办的全马赛事。2018年,首届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荣誉。2019年赛事升级为全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了给广大跑友带来更丰富的参赛体验,密云生态马拉松今年推出线上马拉松赛。赛事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5公里健康跑四个组别。在10月16日至22日的比赛时间内,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使用悦跑圈单次跑步完成报名项目里程,点亮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勋章即为完赛。跑友可以在9月15日10时至10月15日24时期间,通过官方微信以及悦跑圈APP进行报名。

另据介绍,此次密马线上赛奖牌设计特点突出、别具匠心。奖牌整体设计为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正面包含蜿蜒曲折的司马台长城以及静谧动人的密云水库等景观元素。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20密云生态马拉松线上赛恰逢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赛事贴心设计了多个报名套餐包选项,赛事装备包也将全面升级。此外,参与线上赛的跑者还将有机会获得未来密马参赛名额等奖励,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到实物为跑友打造全新的运动体验。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静雯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