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之窗

青海茶卡盐湖景区获得5A级景区申报入场券

2020年01月23日 23:35:46 青海日报

1月19日,记者从茶卡盐湖景区旅游合作单位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签约仪式上获悉,近日,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景观质量获得94.1分,以高分达到申报创建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的基本要求,成功通过专家评审,意味着茶卡盐湖景区获得5A级景区申报入场券。

青海茶卡盐湖景区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境内,被祁连山、昆仑山、橡皮山三山合围,有天然“天空之镜”奇景,是高原盐湖生态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非常注重细节化及人性化,在相关评分细则中,5A级旅游景区需要拿到总分1000分中的950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将按照5A级景区评定体系8个方面数百个评分点,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面为游客及合作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提升旅游品质,完善服务标准,细化服务流程,努力拿下5A级旅游景区这一金字招牌。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彤彤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