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1917》或成院线复工后首部新片

2020年05月14日 20:17:17 新快报

5月13日,电影《1917》发布回归版海报,宣布将于不久后与内地观众见面。海报发布后,有消息称《1917》或许会成为第一部复工后院线上映的新片。

电影讲述了两名战士,为拯救1600名战友,逆行传讯,跨越生死,使命必达的故事,士兵在危机四伏的硝烟战场不停奔跑,只为给前线的战友们带去生的希望。

在此前不久的北美颁奖季中,《1917》就已成为年度大热影片,一举斩获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双料大奖,并入围奥斯卡金像奖10项提名,摘下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与最佳音响效果3项桂冠,顶级视听效果令其被赞为年度最适合大银幕观看影片。截至目前,该片在海外网站IMDb上评分8.3,烂番茄新鲜度89%,国内电影网站豆瓣评分8.5,可谓是中外观众、影评人都有口皆碑的奥斯卡佳作。

《1917》全片119分钟,靠着长镜头技术,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成为了第三个主角。“比起看电影,这部影片给我的感受更像是一部沉浸式的剧情游戏”。除了专家和媒体人的好口碑外,在海内外观众心目中也是“好电影”的标志,更有观众给出“沉浸式观影体验”“《拯救大兵瑞恩》之后最佳战争片”等超高评价。记者聂青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竟闻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