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东华软件数据中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年01月17日 11:23:24 新华网

2018年初,东华软件推出了阿凡达工业大数据平台2.0版,2018年底,推出了工业大数据平台3.0版。在实施过程中,通过与用户的不断切磋,发现了既有平台的一些不足之处,不断调整。2019年,东华软件整合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关键功能,着力提升客户应用体验,演化为当前的数据中台+业务中台的方案。

在传统的大数据平台的采集、集成、存储、安全数据访问之外,数据中台面向电力企业提供基于电力行业标准和模型的数据治理能力、数据资产目录、ODS/DWD/DWS/ADS四层数据建模能力,数据自助分析服务、电力企业典型主题数据服务、以及跨域数据协同功能。

下一步,东华软件将持续完善中台建设方案,提升数据中台的数据汇聚性能,完善行业主题数据集的分析建模效果,在业务中台集成更多子业务领域的共性业务能力,并在诸多重点项目中推广实施中台方案。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余秋池

数据 平台 能力 业务 方案

热点新闻

点亮蓝灯

中国城市报

母婴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宣扬赌博内容

人民网

贵州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五折开放 优惠持续90天

贵州日报

严厉查处黑导 挤压非法“一日游”生存空间

北青网

北京A级景区垃圾分类难在哪 认知是关键

北京商报

九寨沟旅游环线厕所乱象:基本没有干净免费的公厕

光明日报

新疆旅游厕所融进景区“量”“质”齐升

新疆日报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投诉中心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