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健康

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启动线上义诊

2020年07月01日 17:49: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屈婷

为筑牢家庭的抗疫防线,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开展的“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日前启动大型线上义诊活动,助力守护最爱你的“她”——广大母亲的健康。

记者了解到,“实施重点项目、做好健康服务”是健康中国母亲行动的主要任务之一。此次启动的线上义诊将持续5周,每周推出不同主题的专项活动。多家妇幼科实力较强的公立三甲医院将联合互联网医疗平台“好大夫在线”提供线上问询、妇幼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

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说,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已在全国开展,今后将细化推进方案,号召医生积极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助力广大母亲成为家庭健康的指导员、管理员和监督员。

“线上义诊可以将国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更高效、便捷地输送给全国患者。”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院长万小平说,目前该院调动了妇科、产科、胎儿医学科、辅助生殖医学科等120余名医生参与义诊,活动首日已在线服务患者518名。

“好大夫在线”CEO王航也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公立医院与互联网医疗第三方平台的合作推动,将有效扩大社会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和受益面,更好地促进母亲健康、助力全民健康。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