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民生工程

太原至上海实现航班公交化

2020年10月26日 18:17: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雄

记者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已正式开通“并沪公交快线”,实现了太原至上海间的航班公交化运营,以满足日益活跃的出行需求。

此次开通的“并沪公交快线”将零散的航班打包、加密,由东方航空和吉祥航空承运,往返票价最低仅800元,每日6:30至21:30期间均有航班执行,使太原往返上海的航班达到每日11班。这条快线的航班多调整为整点或半点出发,在方便旅客记忆的同时,也为误机或有改签航班需求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士介绍,快线的开通不仅为旅游及公商务出行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为内陆地区与长三角之间构筑更紧密的经济文化联系提供了一条空中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