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关注

中国侨联举办“张謇故事”专场演出 激励侨界企业家传承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

2020年11月25日 15:38: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曹典

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张謇故事”专场演出24日在京举行,包括百余名侨界企业家在内的首都侨界代表共300余人到场观看。

演出分为四个章节,撷取张謇人生历程中投身实业、教育、文化、慈善等的精彩故事,艺术展现了张謇不平凡的一生。演出综合运用声、光、影像等艺术表现形式,以演讲为主线,贯穿专家深入浅出的点评和侨胞的感悟分享,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与张謇进行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一个小时的演出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台下观众。演出结束后,侨界企业家们纷纷畅谈观看感受,表达在新时代传承弘扬张謇精神的心愿和决心。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表示,中国侨联将持续以多种方式,运用张謇等爱国企业家的感人事迹,挖掘新时代侨商侨企中的先进典型,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引导和支持广大侨商侨企坚持爱国报国、创业兴业,回馈社会、奉献公益,投身“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助力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同圆共享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静雯
  • 演出;企业家;中国;投身;观众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