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2022年07月05日 15:45:22 中国网

两项目同时荣获2021年全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

摘要:日前,中国景观园林绿化协会正式揭晓“2021年全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榜单;同期,中国园林绿化协会也揭晓了“2021年中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获奖得主。百家争鸣的园林绿化行业中,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金地中央公园项目”、“万科金地和风明月项目”双双夺金。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2022年季夏,中国景观园林绿化协会正式揭晓“2021年全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榜单,大连金地中央公园项目获此殊荣;无独有偶,中国园林绿化协会也揭晓了“2021年中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获奖得主,万科金地和风明月项目成功夺魁。百家争鸣的园林绿化行业中,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的项目双双夺金。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朗月清风与绿肥红瘦 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纵观千秋四海,法有准则,而大美无形。中国园林绿化协会、中国景观园林绿化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协会、中国城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等等,放眼之间似乎相同、又似乎不同。景观园林行业本就是集古今风采、博南北之赏的行当,很难有盖棺定论,于是便有了众多流派、众多名家,在博弈间实现了美的升华。当不同协会推出“同鸣”奖项时,便有了一绝高下的味道,年度金奖也就成了代表协会评定标准的扛鼎之作。各协会的评审标准自然极为审慎,参评项目至少经历申报、初审、复查、终审四大阶段、数名专家泰斗的详细论证。以中国园林绿化协会众多专家的一位为例:俞孔坚,1995年获哈佛大学设计学博士,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997年回国创办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并在北京大学创办两个硕士学位点:景观设计学硕士和风景园林职业硕士。1998年创办国家甲级规划设计单位——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0年起任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可见想要获得其青睐,项目含金量又当如何。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偶然中的必然 不同项目形态下的同一内核

众所周时,金地集团始创于1988年,三十余载坚守“科学筑家”使命,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从四大产品系列到十大产品系列,从life智享家、五心精装家,再到金地健康家G-WISE系统,持续打造引领人本生活的好产品。本次分别获得“2021年中国园林优质金奖工程”和“2021年全国景观园林优质金奖工程”的两个项目便源于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从设计端引入绿色低碳人居理念及先进的景观技术应用,从“融合城市、共生自然、宜居住宅、以人为本”四大维度出发,在后疫情时代,为项目兑现出全龄乐活的生态园林、健康园林、活力园林、友好互动园林。引进五感体系,创造性地以降糖草坪、降压花园等打造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的沉浸式自然疗愈体验,应用金地特有的微气候决策系统,完成对风/光/湿/热/声/气/色七个维度的定制化调节,实现更宜居的景观园林环境。加上金地专项研发的360°PLUS 玩呗系统,以自然学校、活力星球、氧气森林、大孩子乐园四大模块主题,让整个园林成为了全龄化的自然乐园。单个项目的获奖似乎难以判断是否偶然,为客户创造出能够真实体验到价值,则是两个项目共同存在的内核,更是获得专家认可的必要条件。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质效并驱 确保园林如期高质量呈现

先进的设计理念是园林景观的灵魂,高效高质量的施工,则是让景观园林“活”起来的关键。施工过程中,项目坚持样板引路,重难点工序施工前先做样板,多部门联合审验后,方可大面施工,确保每一道工序标准、专业、稳定、可靠也规避了工程反复而浪费的时间。所选用的园区绿植苗木,均由景观设计师、项目工程师精心筛选,品种、胸径、冠型、根系、健康程度、迁移时间、甚至是转运期间的土壤保留都要悉心关注。工程所用的材料全程均可追溯,全面质检系统严苛验收,进一步保证质量,最终为业主呈现出兼具美感与品质的优质景观园林。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大连地产公司 双子夺金!

自创立以来,金地人始终坚守“人本、创新”的品牌特质,以诚信、专业、热爱的工作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提供平台和发展机会。此次双子夺金,也是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在践行“地产科技化领导者、科技创新产业领先者”的道路上得到社会激励与认可。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龚硕

金地集团园林专业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