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事动态

李百全接替梁家荣任香港特区政府广播处长

2021年02月19日 18:12: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2月1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19日宣布,李百全将于2021年3月1日接替离任的梁家荣出任广播处长。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李百全是资深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相信他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带领香港电台面对未来的挑战,为市民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

李百全就任后,将会致力确保香港电台全面履行《香港电台约章》。

特区政府同日公布香港电台的管治及管理检讨报告,阐述检讨的结果及提出相关的改善建议,目的是让香港电台全面履行《香港电台约章》下作为公共广播机构及政府部门的公共目的和使命,以及遵守所有适用的政府规则和规例。

特区政府与梁家荣的聘任合约原于2021年8月届满,经双方同意后提前解约。特区政府较早前曾就广播处长的空缺进行公开招聘,但未能物色到合适人选。特区政府会继续致力培育香港电台内部的人才,以便通过既定机制填补部门的高层职位。

李百全1990年8月加入政务职系,2019年4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超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