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事动态

庄悦群任广东茂名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1年04月08日 18:37:11 来源:北京日报

4月8日上午,茂名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刚强,副主任邓永明、林振光、黄奕奕、陈凡晓、李相,秘书长杨雄及委员共33人出席。市政府副市长李多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天鸿,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许志晖辞职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决定吴刚强代理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的议案,决定吴刚强为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庄悦群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庄悦群为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袁古洁辞职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庄悦群代理茂名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决定庄悦群为茂名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吴刚强(右)向庄悦群(左)颁发任命书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茂名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的议案。

会后,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茂名人大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