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四川省攀枝花市副市长季雷到东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8:48:44 来源:东区公安分局

季雷副市长到东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4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在市局指挥中心、党委办公室、森林警察支队相关同志陪同下到东区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康,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光红陪同督导。

在东区银江镇、仁和区务本乡大黑山石狮子森林防火联合检查点,季雷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卡点值守、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和登记、劝返等情况,并对卡点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他要求,一是要严格登记进山人员信息。要清楚核实进山事由,做到“应登尽登”。二是要严格火源管控。要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坚决防止火源进山入林。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要在“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基础上,充分争取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遇到不配合、不理解的群众,要耐心解释,尽力劝说,避免发生正面冲突。四是公安机关要统筹安排警力配合防火卡点值守,全力保障辖区党委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