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凤城市长到东汤镇视察环保督察工作

2021年04月19日 17:28:00 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

4月15日,凤城市长刘向东到东汤镇视察环保督察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清新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

视察中,刘向东实地查看了东汤镇五湘沟垃圾填埋场,听取东汤镇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垃圾填埋场扬尘治理、垃圾运转、无害化处理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要积极主动上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垃圾处理水平,做到日产日清,尽可能保护好周边环境,确保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随后,刘向东深入东汤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基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结合污水处理厂设计平面图听取工作汇报,同时指出,建设污水处理厂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科学规划设计,严格规范管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排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尽早投入使用,让地方百姓早日受益。

【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