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舒兰市市长金华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4月19日 17:30:06 来源:舒兰发布

4月17日,舒兰市市长金华到包联的泓林小区、铁路小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金华一行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美化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城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金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迅速掀起创城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楼栋长、单元长作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解决野广告、违章建筑、破损道路等顽疾,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要大胆探索、创新改革社区管理方式,激活社区管理活力,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街道、社区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以创城为主题的公益、文艺活动,有效发挥小区内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电子标语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全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创城成果,坚决杜绝问题反弹,真正让广大群众从创城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舒兰市副市长张宏国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舒兰发布)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