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施政创新

经开区消防特邀区委常委张明师博士开展党史教育授课

2021年04月27日 21:57:5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应急管理部、部消防局、总队、支队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责,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经开区消防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多措并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4月27日下午,经开区消防特邀区委常委、高铁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明师到大队开展“送学党史教育活动”,大队全体指战员、文员参与授课。

图片

授课过程中,张明师常委从:“伟人初出,学不成名誓不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雄关漫道真如铁”、“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雄鸡一唱天下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今朝更好看“、”毛主席诗词的启示“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毛主席诗词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指战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诗词所洋溢的伟大民族精神,让指战员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弘扬民族精神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回望历史的天空,无数先贤英烈挺立起民族精神的万里河山,而今天,同一种精神仍在华夏大地上昂扬向上,让大家团结一起,众志成城,朝着伟大梦想风雨无阻向前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明师常委讲课政治性强、知识面宽、历史定位准确,授课角度新颖,并以自己对伟大领袖毛主席诗词的独特见解,用通俗朴实的语言,精彩的授课,赢得指战员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图片

授课结束后,张明师常委一行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大队党建各项工作,参观了大队营区、荣誉室、指战员备勤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立足本职、胸怀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忠实践行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光荣使命,全力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天瑞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