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河南安阳航空文化节开幕 现场上演蓝天版“速度与激情”

2021年10月31日 20:2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阳10月31日电 (杨大勇 马俊)30日,2021中国AOPA娱乐飞行大会暨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蓝天版“速度与激情”在七朝古都安阳上演,精彩的飞行表演,让现场观众不停地叫好。

2021中国AOPA娱乐飞行大会暨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等联合主办,以航空运动为主题,以殷商文化为特色,以旅游活动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安阳市通航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持续打造航空运动特色品牌航展。

河南安阳航空文化节开幕 现场上演蓝天版“速度与激情”

图为开幕式现场飞行表演。李中华 摄

安阳市有3000米以下4420平方公里常年可以飞行的低空报告空域,有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有中国航空体育“黄埔军校”之称的安阳航校。每当人们想起飞行,首先想到的就是安阳这片想飞就飞的地方,“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已经深入人心。

河南安阳航空文化节开幕 现场上演蓝天版“速度与激情”

图为观众观看精彩的飞行表演。李中华 摄

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阳市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殷墟遗址博物馆、曹操高陵本体保护、安阳古城保护整治复兴等一批体现安阳文化底蕴、彰显安阳文化特色的标志性重大项目,先后推出了“迎客入安”“入住古都安阳·免费游览景区”等一系列惠游政策,安阳文化影响力和旅游吸引力不断提升,正在成为一座“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网红城市。(完)

责任编辑:张永超
  • 安阳
  • 速度与激情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