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凝聚接续赶考的奋进之力

2021年10月31日 20:25:18 来源:光明网

探究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精神密码、凝聚接续赶考的奋进之力。10月15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光明日报社、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嘉兴市委联合主办的伟大建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1红船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浙江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在学习研讨中,专家学者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理论创新的又一重大成果,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根本要求,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特质,是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已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血脉,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滋养,成为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

来自中央有关单位、社科理论界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昊魁、龚亮、刘华东、姜奕名,光明网记者史文哲)

责任编辑:张永超
  • 中国共产党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