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热点

第二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将于4月2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06日 12:56: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当前,全球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WTO电子商务谈判受到业界普遍关注。如何确保全球经济贸易能够从数字化变革中取得普惠、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确保创新能力持续增长和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将成为全球重大机遇和挑战。

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定于7月8日(星期四)在京举办第二届世界数贸大会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数贸大会(线上+线下),同期举办“第二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和“中国―阿拉伯国家数字友好投资峰会”等平行会议,并于4月2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启动仪式。

本届大会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共同主办,邀请阿联酋为大会主宾国,其他阿拉伯国家驻华使馆为大会联合主办单位,APEC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等为协办单位。大会将邀请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部门、顶级金融机构、财团、王室机构、驻华使馆在线或莅临大会。大会将邀请我国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等共同参会,重点关注和探讨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全球数字经济、数字贸易、数字文化、数字投资新趋势和世界直播电商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