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安凯G9纯电动客车乌鲁木齐投用

2022年01月06日 16:57:54 中国交通报程露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开通10条公交线路,并投用批量安凯纯电动客车,将为当地居民带来更便捷、环保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乌鲁木齐多山地,地势起伏大,具有冬冷夏热的气候特点,这对运营车辆提出更高要求。此次投用的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达到IP68防护等级,且整车完成了全地域可靠性试验,环境适应性更强,可在低温条件下正常启动运行,能适应高温、高寒、涉水等极端环境。

此外,安凯G9还搭载360度环视安全系统、驾驶员行为分析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智能化控制和安全性。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俐娜

g9客车电动汽车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