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随岳高速随县收费站:大雾里的暖心行动

2022年01月17日 16:17:37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通讯员 薛杉杉

1月10日21,一场大雾不期而至,随岳高速随县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直至次日9时,大雾仍未散去,收费广场滞留了不少司乘人员,管理所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张思标杆志愿服务队”来到现场做好应急保畅和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队.jpg

“现在是大雾高发期,雾天行车能见度低,车辆行驶高速更加危险,为了您的安全,请耐心等待,喝杯热水暖暖胃吧!”志愿服务队走向司乘,为滞留司乘提供热水、泡面等便民服务,积极做好司乘情绪的安抚工作。同时还积极向司乘进行交通安全行驶宣传并教会司乘们如何关注湖北高速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出行信息。小小的举动,简单的操作,为司乘们出行带来了便捷,他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获得了司乘的理解和一致好评。

暖心行动(腊八粥).jpg

阳光相随,大爱如岳。随县管理所始终秉承公司品牌文化,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基础上,竭力做好各项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司乘展示湖北交投高速公路良好的窗口形象。此次暖心行动不仅让司乘人员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同时也彰显了高速人服务社会的真心和真情,真正将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朱俐娜
  • 民生
  • 高速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