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安阳市公路部门实施国省干线公路有序管控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2022年01月17日 16:26:29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张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8日以来,面对来势凶猛的奥密克戎病毒,按照安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阳市公路发展中心迅速启动公路保障应急预案,中心领导及主要业务科室和各县区公路部门24小时值守,积极配合各县区政府和公安交管部门对国省干线公路和主要县乡公路实施有序管控,同时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提供应急通道。

疫情发生后,市公路中心领导迅速成立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此次疫情。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业务科室分成四个公路巡查组,不间断对全市国省干线及主要县乡公路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安全畅通;二是各县区公路管养部门坚持每天对辖区道路进行清洁和消杀,减少病毒扩散传播。三是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

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畅,确保了应急物资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的运输需求。

责任编辑:朱俐娜
  • 疫情
  • 传染病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