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71路中运量西延伸开工

全长约9.61公里,新增10组公交站台

2022年07月06日 10:49:15 解放日报束涵

本报讯(记者 束涵)昨天,71路中运量公交西延伸工程开工建设,标志着上海市中运量交通建设向前迈进。

71路中运量公交西延伸工程位于闵行区,南起现在的吴宝路站,沿沪青平公路—华翔路—申兰路—申长路—天山西路—申昆路—丰虹路停车场走行,线路全长约9.61公里,新增10组公交站台以及1座丰虹路停车场。

目前的71路中运量公交东起外滩,西至闵行区申昆路公交枢纽站,全长17.5公里,于2017年2月通车运营。“十四五”期间,随着企业入驻及虹桥品汇等功能性项目的落地,将形成巨大的商务和通勤交通出行需求。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俐娜

71路中运量民生交通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