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完善城市区域路网 提升城市通勤效率

成都计划年内打通20条以上“断头路”

2022年07月06日 10:49:24 成都日报袁弘

原标题:成都计划年内打通20条以上“断头路”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2022年市住建局继续推进全市“断头路”打通工作,今年上半年已打通7条,年内计划打通20条以上。在解决市民出行难题的同时,完善城市区域路网,提升城市通勤效率,为城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盛发街什么时候能打通啊?我在七中万达上班,本来一条直路很近就能到达,现在要往金牛大道那边绕一大圈……”家住犀浦梓潼宫片区的王先生十分关注打通“断头路”的进展,盼望早日通车。

据金牛区住建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盛发街位于金牛区和郫都区交界处,全长1350米,宽30米,为郫都区犀浦片区与金牛区连接的交通主干道。自2014年盛发街“断头路”项目启动后,因各种原因造成停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道路已建成950米,完成改建道路100余米,剩余的200余米待建路段中,包含一座涵洞、一座桥梁。

昨日,记者在成都市金牛区盛发街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年内具备通车条件。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袁弘)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俐娜

成都发展断头路民生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