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旅游

北京国际花园节启幕 为游客打造“花园盛宴”

2021年04月29日 23:34: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梦佳、谢昊

28日,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两周年。在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北京世园公园,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盛大启幕。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此次花园节邀请了众多中外造园师,为游客打造近30个各具魅力的花园,让人们可以沉浸其中享受园艺生活。

据了解,本届花园节分为花园展赛、企业橱窗、花卉品种展示、花艺及组合盆栽艺术展示等多个板块,主会场展示面积约6万平方米,30多位来自中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的造园师将携手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花园盛宴”。

其中,花园展赛设定亲子花园、野餐花园、下午茶花园、时尚花园等多功能主题,游客可在花园中品茶休憩,感受园艺带来的惬意;在园艺品牌橱窗街,汇集了来自中国及荷兰、德国、丹麦、美国等国的20个园艺品牌的各类园艺产品,人们可现场体验、购买。此外,花园节还设置了花植艺术馆、艺术装置、花艺体验课等供游客观赏、体验。

“我们希望能让游客在美丽的花园里有沉浸式体验,感受园艺的魅力,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杨永洁说,除了打造北京国际花园节的品牌外,北京世园公园还正大力推动音乐、体育、研学、康养等产业在世园公园集群落地,以延续北京世园会的办会理念,实现园区高效利用,提升生态教育等功能,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