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旅游

芒市将打造七条花园式示范线 展现芒市新形象

2021年05月08日 15:51:36 来源:中国网

近日,芒市召开会议对创建国际花园城市示范段(七线)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全力统筹好、指导好、督促好七条线路的各项治理任务,确保芒市创建国际花园城市示范段(七线)专项行动争取得全面胜利,展现芒市新形象。

这七条路线分别是线路一:机场出口—机场大道—金孔雀大街—阔时路—菩提寺—芒市宾馆;线路二:芒罕路(金塔大街—勇罕街);线路三:树包塔公园及板过河沿线(芒市宾馆—金孔雀大街段);线路四:高速公路—北入城口—环城东路—孔雀湖;线路五:风平镇—机场大道延长线—工业园区;线路六:珠宝小镇—轩岗乡政府;线路七:遮相高速收费站出入口—佳沃蓝莓基地;遮相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史迪威码头旅游度假区—嘎中江桥。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