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旅游

秦皇岛加快推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2022年05月17日 17:47: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王凯东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委书记、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旅游文化、农业农村4个专班以及海港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是秦皇岛发挥比较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加快形成与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相适应的产业支撑、配套服务、发展环境,奋力开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要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文体旅游和临港经济。要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要加强旅游宣传推介,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创造安全舒心有序的旅游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的整体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研究解决问题;各工作专班、市直相关部门要逐项梳理涉及自身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重点项目,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强化要素保障,把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涉及的各项工作列为优先事项,做到资金优先安排、项目优先审批、用地优先保障。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强明察暗访,突出在重大任务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推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王凯东

责任编辑:康克佳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