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治理

太原消防“唱支歌儿给党听”第一乐章——共产党人好比种子

2021年04月30日 19:42:34 来源:新华网

视频

向党说句心里话:

种子的本色是质朴,种子的精神是坚韧,种子的品格是奉献。其背后是情怀与梦想的支撑,是初心铿锵有力的搏动!

在革命年代,一名党员就是一粒种子,他们到了一个地方,就在那里发动群众、积蓄力量,掀起冲天的革命浪潮。

在建设和改革年代,一名党员也是一粒种子,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不辱使命、埋头苦干,书写平凡中的不朽传奇。

在新时代,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甘愿做一粒粒种子,扎根人民群众、播火三晋大地。在胸怀“国之大者”中扛起时代使命,在坚守“为民情怀”中续写奋斗史诗。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