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洛阳市城管局领导慰问五一假期一线职工

2023年05月08日 20:28:08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带队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在洛龙区翠云路与兴洛西街交叉口西北角,杨鹏看到环卫工人正在进行垃圾中转作业,对他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及假期安全:“五一期间,车流量大,路上作业或者上下班时,大家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做好自我保护,度过一个安全的小长假。”

在洛龙区厚载门街与通衢路交叉口,杨鹏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绿化工人,了解大家的日常工作内容和节日期间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在绿化作业时注重安全生产,做好个人防护,提升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向中外游客和市民展示最佳城市绿化景观效果。同时,杨鹏向辛勤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侯,表达局党组对一线职工的关切之情。

当日,杨鹏及局党组班子成员还慰问了执法队员、市政工人等一线人员,勉励广大城管人始终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文明执法的一线,为城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摘自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3.05.02洛阳市城管局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乔妙妙

民生正能量五一假期

热点新闻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报社简介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城市服务

广告服务 诚招英才

版权合作 商务合作

报社业务

新闻投稿 读者来信

报社公告 品牌监督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中国城市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