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文旅部:将开展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认定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12:04:54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亚欣

中国城市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张亚欣)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认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称,将依据《滑雪旅游度假地等级划分》标准,开展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认定工作。

据悉,认定工作的对象为具有良好的滑雪场地资源,满足滑雪场所开发条件,能够满足游客以滑雪运动为主,兼具户外运动、康养度假、休闲娱乐等旅游需求的度假设施和服务功能集聚区。

此外,《通知》还指出,申报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的主要经营主体须在近两年无严重违法违规等行为记录且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社会反响强烈的负面舆情事件。各地申报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数量为1至2个,由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申报组织工作,时间为11月24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止。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户外运动
  • 旅游产业
  • 滑雪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