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楼道里的泥巴

——山东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工作掠影

2022年05月11日 14:35:19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刁静严

5月10日,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各科室都在埋头工作,临近下班时间,细心的办公室主任杜中尧突然发现洁净的楼道里有几块泥巴,非常醒目。

什么情况?杜中尧顺着泥巴方向找到了水环境科办公室,只见科长张久刚裤脚、鞋子上都沾满泥巴,楼道的泥巴还没来得及打扫。

经过了解得知,5月10日上午,张久刚带领科里人员下乡督导水环境,在徒步巡查过程中,由于深入追溯源头,双脚陷到泥潭中。当日莱州气温只有15度。

张久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事迹还有很多。5月8日母亲节,原本当周唯一一天的休息日,张久刚一大早便带领其他同志到沿海修船厂督导污染防治,临近中午才回到单位。张久刚顾不上吃午饭就往家赶,刚上高速,又接到了小沽河国控检测断面水质检测的通知。考虑到安排其他人会耽误时间,他不加思索地就近下了高速,然后奔赴现场。

张久刚是莱州分局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缩影。为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他们笃行不怠、攻坚克难,为打造全市的蓝天碧水净土,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唯旗是夺、踔厉奋发。

责任编辑:乔妙妙
  • 莱州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