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石化在北京500余座加油站24小时运营保供应

2022年05月11日 16:00:07 来源:中国城市网

中国城市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全亚军)5月11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面对北京地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迅速升级各项应对举措,积极筹调资源保供重点区域,以有力有序的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用实际行动践行“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承诺。截至5月10日,北京石油累计为应急救援、防疫物资运输等提供服务1.7万余车次。

上下联动,全力保障油品供应。北京石油结合疫情期间北京市道路通行特点,全力做好油品运输调度,从油品供应、库存监测、配送调度等方面周密部署,确保油品不断供。千余名员工坚守岗位,500余座加油站24小时运营,保证市民出行需求;同时在医院、高速公路及大型果蔬市场等重点区域加油站设置绿色通道,为医疗、物资运输车辆提供优先加油服务。例如,十里河加油站临近封控区域,为防疫车辆保供成为日常的重要任务,平均每天为近70辆防疫保障车辆提供服务。

协调资源,民生物资供应充足。针对市民对物资采购的需求,公司积极组织调配民生物资商品,重点加油站按日销量的1.5倍保持库存,便利店每天及时上架商品、补货到位。易捷仓库加大备货量,24小时不间断配送,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各加油站还开启社区营销模式,利用客户微信群,将线下商品搬到线上,配送到社区,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尽锐出战,绘就抗疫同心圆。疫情发生后,北京石油23支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坚守岗位、带头驰援。朝阳分公司、房山分公司党员和团员分别轮岗到站帮扶,缓解一线因隔离导致的人员不足问题。广大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变身“大白”,深入社区和街道,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录入人员信息、维护现场秩序等;同时,充分发挥爱心驿站、暖心驿站作用,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热水、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截至5月10日,北京石油累计为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快递小哥等人员提供爱心服务近2万人次。

责任编辑:乔妙妙
  • 中国石化
  • 加油站
  • 石油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