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海省黄南州直机关800名党员先锋转战静态管理保卫战

2022年05月20日 18:59:5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永超

中国城市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张永超)近期,自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实施城区静态管理实战演练以来,黄南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迅速行动、主动请缨、勇挑重担,以“四个一”确保筑牢红色抗疫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据了解,黄南州直属机关工委第一时间落实《致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和《充分发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通知》,动员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配合同仁市区静态管理实战演练,组织800余名党员先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其余党员干部恪守居家要求,不外出、不添乱,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不仅如此,黄南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线上线下联动,结合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州委组织部利用“黄南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第一时间发布重大资讯,报道各级党组织抗疫担当风采,滚动播放最新疫情动态;州委宣传部在“一报一台一端一网”、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等11个媒体平台开设《万众一心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战胜困难》专栏,转载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制作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藏汉双文版)短视频,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此外,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落实静态管控和下沉一线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试金石,把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和志愿服务作为党员干部的练兵场,用一面面鲜红的党旗筑牢一道道守卫健康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乔妙妙
  • 疫情
  • 传染病
  • 时政
  • 党组织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