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首师大附属云岗中学举办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04日 17:29:27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中国城市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胡安华)7月3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18岁成人仪式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在老师们的引领下,身着正装的高三学子依次走进校门、踏上红地毯,在2022届高三毕业生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开心地接过老师们递给的毕业气球,在熟悉的校园拍下一张张合影。

学生代表苑毅然的发言,抒发了全体高三学子对学校、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恩深情,并表达了未来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

云桥家委会副会长王海霞,代表全体高三家长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快乐成长、和谐发展的平台。

高三教师代表徐晓林老师为毕业生们送去了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此后,校长张进兵给予了深情的毕业赠言。张进兵殷切嘱咐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追寻生命的意义,更期望高三学子将云中乐学和美的精神传承下去,踔厉前行、勇毅奋进,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到有益于社会进步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毕业晚会
  • 升学考试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