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龙江交投推出十条自驾精品路线,与京东携手打造“龘龙江”智慧旅游平台

2023年06月01日 14:37:26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亚欣

中国城市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张亚欣)5月31日,龙江交投自驾季系列产品推介暨龘龙江科技平台推介会在京举办,就龙江交投集团与京东深化合作发展,共同探索旅游产品、服务区经营、智慧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并发布了龙江交投十条自驾精品路线。

bccb91141d4796bd5ba286b602c3f84.jpg

龙江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表示,集团将努力促进交通带动旅游、旅游促进交通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积极探索交旅融合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方面的决心。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企业业务事业部负责人李靖对黑龙江省着力打造中国自驾游和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表示期待。

会上,以“醉美龙江331边防路”为重要依托的一系列龙江交投自驾季产品相继亮相。据介绍,十条精品路线涵盖黑龙江省内各个地区的丰富旅游资源,让游客在驾车游览的同时,感受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美食文化。同时,还推出了龙江交投系统化的交旅品牌——“路可游LOOK.U”。

此外,由龙江交投与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龘龙江”智慧旅游平台服务在本次活动中重磅推出,平台将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提供个性化的旅游信息和服务,给予平台用户专属权益,为游客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乔妙妙
  • 电子商务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